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策解读

【主要负责人解读】:高安市人民政府领导干部接听热线电话制度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市政府网站:蔡主任,您好!请问我市出台领导干部接听热线电话制度的背景依据是什么?

答:为进一步发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主渠道作用,密切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促进干部作风转变,根据《关于印发<宜春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202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宜府热线办发〔2022〕2号)关于“将领导接听热线电话扩大到县(市、区)分管领导,采用县(市、区)领导在本地接听的方式,在各县(市、区) 及"三区"热线办设接听分会场,实现县(市、区)政府领导接听全覆盖”的相关要求

市政府网站:蔡主任,领导干部接听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每月第三周的星期二上午9:00至11:00(如遇假期顺延),定为市政府领导接听热线电话日。

市政府网站:蔡主任,请问在哪里可以看到市领导接听热线电话的具体安排?

《高安市人民政府领导干部接听热线电话安排表》经批准后,将提前在市本级媒体公布。单次接听活动经确认后,提前一周通过微信、网站等方式,对活动时间及参与领导干部名单等进行发布。

市政府网站:蔡主任,市领导接听热线过程中可以反映哪些问题?多长时间能解决问题?

受理群众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建议等问题,能当场回复的问题一定当场给予答复;符合政策,一时不能解决的,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