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聚焦道路交通风险点 织密安全稳定防护网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三比三争”活动开展以来,荷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为进一步攻克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范难题,近日,荷岭镇组织镇机关班子成员,各村(居)委会主任,召开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确定目标。目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内部风险隐患多,要紧盯市委提出的要求,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坚决遏制亡人事故的发生。二要狠抓重点,聚焦三要素。“人”、“车”、“路”是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三要素,要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持续做好道路交通安全进村入户宣讲工作。对重点交通路段、重要时间节点,加派人手开展车辆整治行动,同时,联合养路队落实好道路隐患的排查整改工作三要落实责任,守住安全底线。针对中高风险运输企业管理难题,通过制定交通运输二级网格化管理名单,将辖区内380余家运输企业责任到网格干部,采取集中约谈及上门走访的形式,督促道路运输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降低风险等级。

通过此次推进会,切实提高了全镇上下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下一步,镇机关干部将化身网格员,共同维护全镇道路交通安全的持续稳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