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万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3-02-06 09:36 来源: 高安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万辉同志主持召开了第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会议精神、国务院常务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2023年产业招商、重大项目推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等事宜。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作示范、勇争先”和“五个推进”殷殷嘱托,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不断提振开创现代化高安建设新局面的信心决心。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纵深推进新形势下“五型”政府走实走深。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政府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常务会会议精神。强调,要持续抓实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着力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接续推动政策落实,促进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落地见效,加快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要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强化农资调储供应,加强农资市场监管,抓好农业生产技术培训指导。要全面推动消费加快恢复和保持外贸外资稳定,增强对经济的拉动力,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实现“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3年全市“产业赛道招商比拼大会战”活动实施方案(送审稿)》《高安市2023年重大项目推进机制(送审稿)》《关于高安市生态文明建设情况的报告(送审稿)》《关于高安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政务微信
高安政府网政务公众号
政务微博
高安政府网政务微博
新媒体
  • 高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品高安》APP
  • 高安发布视频号
  • 高安发布抖音号
  • 高安发布微博
  • 高安公安微信公众号
  • 畅行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文旅微信公众号
  • 魏生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司法局微信公众号
  • 生态高安微博
  • 自然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市民中心微信公众号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赣政通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