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万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4-03-11 16:56 来源: 高安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3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万辉同志主持召开了第四十五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工作、抓好经济回升向好等事宜。

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先立后破、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充分发挥高安资源、区位优势,找准方向、谋定后动、精准发力,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高安篇章。要持续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拼经济,围绕全年目标任务,补缺口、抓增量,确保实现“开门红”。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营造敢拼敢闯的干事氛围,不断提高政府系统领导干部的能力本领,大兴调查研究,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作风,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增强“时时放心不下”责任感,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规范化建设,抓实抓细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办关于高安市政府党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有关情况的汇报。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担当实干促践行,凝心聚力谋新篇,更好地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安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要坚持以学铸魂,持续在理论内化上下功夫,始终把“学思想”作为一生的必修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持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以学增智,持续在经验固化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推动形成长效机制。要坚持以学正风,持续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更多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解题破难,以实际成效兑现承诺、取信于民。要坚持以学促干,持续在实践深化上下功夫,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条措施都落到实处、抓实见效,努力推动高安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4年经济回升向好相关举措材料汇编(送审稿)》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政务微信
高安政府网政务公众号
政务微博
高安政府网政务微博
新媒体
  • 高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品高安》APP
  • 高安发布视频号
  • 高安发布抖音号
  • 高安发布微博
  • 高安公安微信公众号
  • 畅行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文旅微信公众号
  • 魏生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司法局微信公众号
  • 生态高安微博
  • 自然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市民中心微信公众号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赣政通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