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质量安全监督

2023年质监站3月工作动态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一、工作动态

2023年3月份,我站在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的同时,重点开展了以下几项工作:

(一)两会期间安全检查。为确保两会期间建筑施工行业整体稳定,我局由局领导带队,成立了三个检查组,对全市所有在建项目进行了全面排查,共下发隐患整改通知9份,指出安全隐患111条。

(二)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质量大检查。为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确保全市上半年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形势平稳,我局于3月28日至3月30日开展了第一季度全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大检查,共检查全市在建工程项目62个,下发隐患整改通知19份。其中,限期整改通知17份,停工整改通知2份。查处各类质量安全隐患173条。

(三)迎接宜春市住建局第一季度安全督查。3月中旬,宜春市住建局派出工作组对我市建筑施工行业开展督查活动,共抽取了3个在建项目开展检查,下发限期整改通知2份,停工整改通知一份,指出安全隐患26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