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质量安全监督

2023年质监站4月工作动态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一、工作动态

2023年4月份,我站在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的同时,重点开展了以下几项工作:

(一)四月初,为巩固第一季度全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大检查效果,督促各在建项目消除安全隐患,对一季度大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了复查。截至目前,发现的问题已全部督促整改到位。

(二)根据宜春市住建局、高安市政府、高安市安委办部署,编制了《高安市住建局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高安市住建局关于实施建筑工地班前安全晨会制度的通知》《高安市建筑施工安全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及工作规则》《高安市建筑施工领域防范较大以上事故攻坚方案》《关于开展“五一”期间建筑工地安全检查的通知》《高安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等文件,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三)组织开展“五一”期间的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明察暗访工作。我局成立了4个督查组,明确了检查人员、检查路线,对全市重点在建项目进行了全面排查,确保“五一”期间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四)为再推进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巩固行动,进一步推进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组织全市在建项目项目经理、总监、质量安全监督人员共31人,赴铜鼓参加宜春市住建局组织的安全质量标准化现场观摩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