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绍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 2024-04-11 10:06 来源: 高安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4月9日,市委书记郑绍就重点城建项目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践行人民城市理念,昂扬斗志、克难攻坚,高标准打造一流品质城市,奋力书写高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领导古红玲、金斌元、胡金圣、陈刚一同调研。

    郑绍一行先后来到筠西古街项目、一江两岸项目和筠阳老街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概况、工期排布、建设进度、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对一些具体问题提出意见。郑绍指出,城市建设关乎城市形象,关系民生福祉,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加强核心区域的科学规划和集中整治,进一步提升景观效果,做到风景宜人、业态清晰、功能完善、环境优美。要坚持因地制宜,突出高安特色,统筹做好招商运营,增强项目的吸引力、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为群众生产生活创造更多便利、舒心条件。

    随后,郑绍一行来到中山商贸城、凤仪社区彭家山综合楼小区、瑞阳大道博物馆段和瑞州商贸城段,实地察看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基础设施等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郑绍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标文明城市创建标准,以问题为导向,紧盯关键部位、细节问题,精细化、常态化抓好整治提升。要强化担当、协调配合,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主动靠前、积极对接,层层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切实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整体合力。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形成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良好氛围,以文明创建成效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政务微信
高安政府网政务公众号
政务微博
高安政府网政务微博
新媒体
  • 高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品高安》APP
  • 高安发布视频号
  • 高安发布抖音号
  • 高安发布微博
  • 高安公安微信公众号
  • 畅行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文旅微信公众号
  • 魏生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司法局微信公众号
  • 生态高安微博
  • 自然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市民中心微信公众号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赣政通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