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高安市委第八轮巡察公告

时间: 2024-04-17 09:07 来源: 高安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5个巡察组于2024417日至2024621统筹常规巡察和机动巡察,对八景镇等基层所长(主任)、站长、校长、院长、村长等“小五长”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开展机动巡察,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市货运汽车产业基地管委会、大城昌西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市科技局、市村投公司、市委党校等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巡察组将紧扣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能责任,着力发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宜春市委、高安市委工作要求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巡视巡察、审计、统计等各类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的问题。

各巡察组设立专门联系电话、电子邮箱、举报信箱等,巡察办在市中心设有巡察联系信箱,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巡察受理信访时间截止2024年6月14日。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高安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417




相关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政务微信
高安政府网政务公众号
政务微博
高安政府网政务微博
新媒体
  • 高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品高安》APP
  • 高安发布视频号
  • 高安发布抖音号
  • 高安发布微博
  • 高安公安微信公众号
  • 畅行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文旅微信公众号
  • 魏生态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司法局微信公众号
  • 生态高安微博
  • 自然高安微信公众号
  • 高安市民中心微信公众号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赣政通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