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政务信息

2023年4月货运基地招商引资动态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 4月12日,汽运产业招商组办公室主任胡艳云前往湖南长沙,考察了湖南汽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三一集团),参观了三一集团重卡事业部,与三一重卡电动化公司总经理、营销公司客户工程部部长等高管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三一重卡专用车生产项目达成初步意向,下一步将进一步推进。

2. 4月13日,汽运产业招商组组长熊慧华、副组长王友丽热情接见了上海嬴彻科技销售高级总监吴金城、上海鸿能物流公司总经理王柳青,双方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产业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货运产业基地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观了高安市智慧物流产业园大数据中心、二手车交易市场。

3. 4月23日到25日,汽运产业招商组组长熊慧华、办公室主任胡艳云前往天津市、北京市开展产业招商,考察拜访了天津首储现代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宁河海龙路基地、天津狮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北京京深深向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西青测试场)及北京总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