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政务信息

灰埠镇:“三请三回”开新局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比三争”活动精神,积极响应“三比三争”活动安排,4月4日,灰埠镇充分利用在外乡贤、乡友清明节返乡契机,隆重举行灰埠商会会员大会暨“三请三回”活动,灰埠镇党政班子成员和各村(居)书记、灰埠商会会员、在外知名乡贤等所有关心、关注灰埠发展的各界朋友齐聚一堂共叙家乡情怀、共谋发展大计、共议美好未来。

该镇党委书记向长期关心、支持灰埠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表示,灰埠的企业家、乡贤素有创业致富不忘回报家乡、踊跃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的优良传统,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中,大家都积极行动、慷慨解囊、带头示范,充分体现了灰埠企业家、乡贤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宽广的胸怀境界。希望大家以后常回家走走,感受家乡发展脉搏,见证家乡可喜变化,充分发挥好人脉资源优势,吸引带动更多的项目投资灰埠、更多人才涌入灰埠、更多政策汇聚灰埠。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将对家乡的热爱转化成为支持家乡发展、建设的实际行动,为灰埠经济社会不断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