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政务信息

抚州市交叉检查组来我市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

访问量:

关联稿件:

抚州市交叉检查组来我市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

根据《江西省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 2023 年安全专项检查督导工作实施方案》统一安排,5月10日,抚州市交叉检查组对我市 1家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开展了专项检查督导。

检查组成员有省专家库的消防和危化领域专家,专家们对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专项检查细则(试行)》中的否决项、扣 20 分项,认真查资料、仔细看现场,逐条逐项开展核查,通过专业的“问诊把脉”,精准发现企业存在的“顽瘴痼疾”

在总结会环节,专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向企业提出了详细的整改建议,高安市应急管理局对企业下达了执法文书,督促企业按照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到位”要求进行隐患整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